Ads

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

心聲分享:我為何相信? (Part I)

Posted By: Admin - 晚上9:05


(此短片設置文字版於此簡介中,視障人士可一邊聽著短片的背景音樂,一邊細閱以下的每一句話,同蒙領受主的話。)

大家好,自從2012年起,我開始收集香港基督徒的「讓你成為基督徒的一句話」,如果你看畢以下短片後,覺得有意思,歡迎留下你的那一句或一翻話給我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58835640795906/967600849919380/),好讓我製作第三段短片。

看畢短片後或會認為製作很簡單,然而想深一層,它的意義卻一點也不簡單,當中引用的經文和弟兄姊妹所表達的都是活的。當你真正視他們同為基督的身體且同感一靈而受感的時候,或許你會在靈裡同說阿們,並同蒙鼓勵與造就

構思原於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3eR8dH4Q4s
香港版2013 (第一段)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UzXgkLmIY4
香港版2015 (第二段)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AwCn9r-ycM

宣道會華基堂
1. Crystal Chan 賽 55:9 天怎樣高過地、照樣我的道路、高過你們的道路、我的意念、高過你們的意念。
2. Ling Wong 你孤單,有神同在!
3. Eppie Wong - 約 3:16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獨一的兒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
4. Fanny Leung - 詩 8:4 人算甚麼,你竟顧念他。世人算甚麼,你竟眷顧他。
5. Kelvin Wan - 提後 2 : 21 - 人若自潔、脫離卑賤的事、就必作貴重的器皿、成為聖潔、合乎主用、豫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
宣道會利福堂
1. Wing Tsang 每次看到聽到這兩節金句都很安慰,甚至會感動落淚,上帝永遠都不會離開我的,真的感謝主啊!約 14: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,我必到你們這裏來。書 1:5 我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

富安浸信會禧年堂
1. Cathy Chiu 約 6:37到我這裏來的,我總不丟棄他。
2. Yanpui Lee 詩 61:2-4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盤石!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,作過我的堅固臺,脫離仇敵。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裏!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!

Beeston Free Church
1. Christina Yam - Mark 10:45 - "For even the Son of Man did not come to be served, but to serve, and to give his life as a ransom for many."

Kowloon Int'l Baptist Church
1. Shalom Ichthys - 約 11:35 耶穌哭了!

石湖墟浸信會福音堂
1. Christopher Chan 其實我係自然而信,並唔係因為任何一個人同我講過任何一句說話而信。反而受浸就有!記得係信主後五至六年時間,一位同事突然同我講:點解你可以信左這麼久還未受浸?!跟著無幾耐我就受浸了。

播道會樂恩堂
1. Kate 賽 53:5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為我們的罪孽壓傷。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。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。

屯門福臨教會
1. Henry Fong 路4:18 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;差遣我報告: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。

禮賢會香港堂
1. Polly Lai 耶15:16 - 耶和華萬軍之神阿,我得著你的言語,就當食物吃了;你的言語,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;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。

禮賢會大埔堂
1. Chau Carla 與父相認非必然,從未敢忘父恩典,只求萬人歸主天家見!

基督教主恩會
1. 冬菇 - 詩23: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
2. 阿薇 (Annabelle Wong) - 太 16:19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,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、在天上也要捆綁,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、在天上也要釋放。

香港聾人基督教會 (聽障)
Tina - 太 6:33 & 7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...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

其他
1. Harry Wu 約3:16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2. Chester Gregor Tsang 約14:6上 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3. Julia Fung - 徒20:35 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:施比受更為有福。
4. Sandy Chau - 詩27:10 我父母離棄我,耶和華必收留我。
5. Hilda Tam - Rome 5:3 - Not only so, we are also glory in our sufferings, because we know that suffering produce...perseverance, character; and character, hope
6. 敬華 (視障) - 太 6:34 / 詩 23 - 無論你們遇到什麼憂慮、不開心、苦惱,你千萬不要煩躁,因有主耶穌與你同在,無論大小事,主耶穌必與你同在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,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這句金句我記得當我患病的時候,上帝時時提醒我

About Admin

Hi, I am Hafeez Ullah Khan. A webdesigner, blogspot developer and UI designer. I am a certified Themeforest top contributor and popular at JavaScript engineers. We have a team of geeks and professinal programmers, developers work together and make unique blogger templates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2015 - Designed by Templatezy | Distributed by Blogspot Templates